學生很喜歡在上課時跟我鬼扯一些有的沒有的

昨天,照例,上課上到一半時

小雄:老師,我跟你說個密秘...我們班那個小薛喜歡小米喔

: 阿...完蛋了...你不是也喜歡小米

小雄:沒有啦...我現在喜歡小紅

: 可是小米喜歡的人是你啊 (好覆雜的男女情愛關係啊....)

小雄 : 可是人家現在比較喜歡小紅

: 為什麼?

小雄 : ㄟ.....因為小紅又漂亮 功課也很好啊

: ㄟ...你說實話...其實...你喜歡的是我吧!! 因為老師我也很漂亮..功課也是一級棒...你看...你們不會的都來問我耶!!

小雄: 老師...放過我!

哈哈...偶爾吃吃小男生的豆腐真好玩

這就是我們的中文課上課的情形

我們都是用中文對話喔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拉回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剛整理了一下THE VAN的照片

THE VAN也是韓國的明星品牌包

他們家的包包都是Made in Korea

包包的顏色都很跳




 

有興趣的美女可以先到他們的官網逛逛

http://www.the-van.co.kr/main.php

美女們若有看到喜歡的請留言給我

所有的包包都可以代購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