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png

#想要髮質變好

#想要髮量變多

 

2.png

是這樣的

昨天有朋友來我們家喝咖啡聊是非

聊著聊著

有個朋友竟然跟我說

“我覺得你頭髮有變多,而且髮質看起來很好耶….”

“有變多!!” “有變多!!” “ 有變多!!”……..(餘音繚繞….)

這三個字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沒甚麼

可是對於我這個從小

頭髮偏細,髮量偏少,每根頭髮都要細心呵護的妃子我

這是最好不過的讚美惹!!!!

為什麼說” 又 “被讚美了

因為前幾天去剪頭毛

從我來韓國後

都是找這個設計師剪頭毛的

設計師摸了摸我的頭毛說,

“髮量有變多耶~~”

哈哈~又是一個 “有變多”

聽了就是爽!!

原因無他

是因為去年

有個朋友拿了一瓶艾多美的洗髮乳給我之後

我天天用艾多美洗髮乳洗頭,

10.jpg

然後邊洗邊按摩

這樣持續了一陣子之後

事實證明!!

#髮量變多,

#髮質也變好了

之前還不知道甚麼是艾多美

只知道這個洗髮乳真的好威

後來因為朋友的介紹

又用了他們家的

#黃金牙刷,#蜂膠牙膏,和 #凝萃換膚六件組

才知道它們家的其他產品也好厲害!!

現在~趕快來跟你們分享

<< 韓國atomy艾多美 韓方草本洗髮乳 >>-產地韓國

<< 韓國atomy艾多美 韓方草本潤髮乳 >>-產地韓國

<< 韓國atomy艾多美 養髮液 >>-產地韓國

5.jpg

目前妃子自己在使用的是

洗髮乳和潤髮乳

都還沒有動用到養髮液

就已經很威了!!

艾多美草本韓方洗髮乳

內含白芷,何首烏,蘆薈,酪梨等天然成分

有助清潔頭皮

除去老化角質

顏色蠻特別的,

帶有淡淡的草本香味

聞起來很放鬆

邊洗要邊按摩

洗完吹乾頭髮後

完全不乾澀

而且很有膨鬆感

這款艾多美草本何首烏洗髮乳

是草本成分

非常溫和

可以有效解決

頭髮出油問題,頭皮癢問題,頭皮屑的問題

任何髮質和年齡層都可適用

姊一個星期會搭配2~3次的潤絲乳一起使用

潤絲乳是乳白色,

是淡淡的、舒服的香味

洗髮後稍稍將頭髮擦乾

擠適量潤絲乳塗於受損的頭髮

再沖洗掉

使用之後

頭髮摸起來很滑

效果可以持續到隔天還感覺很柔順喔

1.png

如果要享受spa的感覺

可以帶著洗髮乳和潤髮乳

去美容院

請美容院的小姐用艾多美幫我們洗頭潤髮

專業的更舒服

回到家整個頭皮真的會超級舒爽!!

這樣一瓶艾多美草本韓方洗髮乳折合台幣才300多

完全是

天后級的享受

平民級的價錢

根本物超所值到爆!!

跟動輒上千元小小一瓶的洗髮乳相比

這瓶艾多美草本韓方洗髮乳真的不貴

全家一起用,全家一起髮質變好

一點也不會心疼~~

韓國atomy艾多美官網

https://www.atomy.kr/v2/Home/Product/MallMain

 

  

心動嗎?

加入會員,直接官網訂購最簡單

免入會費,免年費,無最低消

 

優良產品

超值價格

滿足您的需求

 

艾多美台灣官網

http://www.atomy.com/tw/Home/Product/MallMain

艾多美韓國官網

https://www.atomy.kr/v2/Home/Product/MallMain

•單純請韓妃子代購
•加入會員自己買
Snapshot(3).png
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
加入會員購買
請加line 或 微信 或 mail
與我聯絡
 

line id : cindyvate

微信 : verylove888

email : korea.king.sale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dy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