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napshot(2).png

妃子從小就是個少毛人

人家為三千煩惱絲而苦

而妃子我只有兩千,更苦!!

直到

我遇見了艾多美

剛開始

我是使用<艾多美草本韓方洗髮乳>

1562601965993.jpg

洗了一陣子之後

朋友都覺得妃子的頭毛有變多了

今年加入艾多美之後

韓國姊姊又推薦我用<艾多美的養髮液>

Snapshot(8)-horz.jpg

 

說甚麼都沒有用

看照片最準!!

加入艾多美後

韓國姐姐推薦我用艾多美的養髮液

妃子我一天噴三次

早上一次+中午一次+洗完澡一次

我只是單純噴頭皮

輕輕按摩

噴完有淡淡的漢藥香味

而且涼涼的

很舒服喔~

照片會說話

頭髮真的變多了

髮質也變好了

而且

重點是

好便宜!!

以前隨便生髮系列,動輒上千元

而且還沒效

跟把錢丟到大海裡沒兩樣

現在只要300多就搞定

而且還是

韓國國家級的研發機構+韓國上市公司柯瑪

共同研發製造的

效果好,價親民

妃子今天就算沒有分享艾多美

自己用也賺到!!

(如果您使用過各種生髮藥水或者是生髮洗髮精,您就知道艾多美多便宜!!)

 

檢視yahoo賣場

心動嗎?

單純請韓妃子代購
加入會員自己買

韓妃子

line id : cindyvate

艾多美台灣官網

http://www.atomy.com/tw/Home/Product/MallMain

艾多美韓國官網

https://www.atomy.kr/v2/Home/Product/MallMain

為何要直接加入會員去艾多美官網買?

因為可以累積PV拿回饋獎金啊

因為您拿到的絕對是正品

因為到手的貨絕對是最新出產,不會是快要過期的貨

因為30天內有公司退貨服務保證會員權利

全台設有艾多美中心,方便會員寄到中心自取,又可以省運費

艾多美還有APP可以下載

#随時随地都可上網購物

註冊會員免費

免年費,不用重複消費,想買甚麼,就買甚麼

分享給親朋好友 ,讓大家一起到艾多美平台購物,還能賺取公司發放的獎金

總之好處太多太多了

想要了解如何加入成為會員的朋友

歡迎找韓妃子

韓妃子幫您免費註冊喔

一個帳號全球通

韓妃子

line id : cindyvate

mail : korea.king.sale@gmail.com

社團搜詢:日本代購 韓國連線 韓妃子金愛買

arrow
arrow

    cindy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