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起韓國的DAAD

就不能不提起他的機車包

他們家的機車包製作用料實在

厚質的皮革材質

品質決不輸貴族世家

加上多樣化的款式及顏色可以選擇

他們家的機車包早已在韓國台灣闖出一番名號

昨天到DAAD的店裡幫客人訂購商品

也整理了一些他們家目前最新款的相片

一起來分享囉

款式一   work46公分 金扣  厚質牛皮機車包

 

 

 

款式二  office46公分基本小扣 厚質牛皮機車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雜誌款背起來是這樣子的

 

 

款式三 Office 46公分銀扣 厚質牛皮機車包

 

 

 

款式四  PARTTIME-GIANT43公分金釦 DAAD厚質牛皮機車包

 

 

此系列也有38cm的牛皮機車包喔

 

款式五 PARTTIME-GIANT43公分銀釦 厚質牛皮機車包

 

 

 

款式六 DAAD 43公分小扣 長型厚質機車包

 

 

款式八 CITY 38公分玫瑰扣 中型 厚質皮革機車包

 

 

 

 

 

City 38公分 中型厚質機車包也有金扣款喔

 

 

City 38cm厚質牛皮機車包也有銀扣款喔

 

 

款式九  medium 38公分基本小釦 厚質牛皮機車包

 

 

 

 

 

款式十 small/first 32cm 小型 厚質牛皮機車包

 

first 玫瑰金扣款

 

 

 

 

small基本小扣款

 

 

提起來的感覺是這樣子的

 

 

呼呼呼

斷斷續續寫了一天

終於把資料分享完畢

妃子我沒有小孩

稱不上是全職的家庭煮婦啦

可是雖是這樣說

家裡的鎖事還是有ㄋㄟ....

然後三步五時還要出去跟朋友喝一下下午茶...所以...ㄟ...就...

沒辦法一口氣分享完ㄇㄟ

對了 今天中午跟朋友去吃飯時

剛好昨天因為妃公喝醉酒吵架

妃公每次說這是韓國文化 叫我要理解 

她說韓國女人都可以接受 為什麼我不能接受????

廢話!! 因為我不是韓國女人啊!!!

(妃公講這種話時,我更生氣,那你當初幹麻跟個不會喝酒的台灣女人結婚???)

我今天就問我朋友

你們韓國女人真的都接受一個半夜12點全身酒臭味回到家的老公嗎(註: 半夜12點還算早喔)

朋友說

不是接受 是已經完全放棄!!!

所以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

現在乾脆兩隻眼睛閉起來!!!

她說 她還有一次先生酒醉晚歸跑去警察局報案

我心想...不會吧...你老公喝醉酒會扁人喔?!

她說...不是啦...是因為零晨四點老公還沒回家  所以跑去警察局報案

結果...警察ㄅㄟㄅㄟ說

意外事故名單中還沒有你先生的名字

所以你先生目前應該還是平安無事

你乖乖的回去記續等吧

哇勒...聽完我真是目瞪口呆

 

所以我就說嘛

有哪個國家的女人在半夜12點看到喝的醉勳勳的老公會非常的高興

然後心甘情願的為他敷熱毛巾 泡蜂蜜茶 煮解酒湯 還幫他擦腳勒

各位...那都是連續劇好嗎 千萬別被騙了 (我這是在說我自己???!... )

真露燒酒明明不好喝

為啥韓國人這麼愛???????????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

 

離題了

家庭煮婦的抱怨

各位美女聽聽就好ㄋㄟ

我今天已經吐了一下午的苦水給那個倒煤的今天約我吃飯的朋友

回到自己的格子還是忍不住要發牢騷

金害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再次的分隔線

 

到底何時才要講到重點啦

哈哈哈

就是說

DAAD的機車包品質好 價格漂亮

他們家的官網:

http://www.daadkorea.com/sub/NewItem.asp

美女們有空可以去逛逛喔

有興趣的美女請留言給我

謝謝大家聽我發勞騷

所以DAAD的包包全部給各位美女最優惠的價格喔^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